爸爸今天上班,并且带上了我,从未试过和爸爸出去干活的我,今天异常高兴,早上五点半就起了床。高高兴兴的和爸爸出门了!
可谁知,天公不作美,一出门大雨就像黄豆一般倒了下来,爸爸急忙把他的一件雨衣给了我,自己冒着雨。爸爸和我好不容易到了车站,刚好错过一辆车,真是可惜极了啊!眼看爸爸的生意要泡汤了。怎么办哪?爸爸只好拦了一辆出租车到63路车的车站。63路车站上等车的人还真不少,看来,等一会是一嘲63路车抢座位”之战。我想让爸爸等下一辆车,可爸爸说不用,让我等一会儿司机一开车门,我就赶紧去抢个座位,他等会儿付钱。车子到了,我迅速的跑上了车,抢了一个座位,我急忙把旁边的座位也占了,拿了一包我买的东西,放在了这个座位上,这样人家就会以为有人了。,等爸爸过来了,我就把东西拿走,让爸爸坐,爸爸还夸我很聪明呢!
开始和爸爸一起干活喽,我先帮爸爸搬东西,可是即使是爸爸给我最轻的箱子让我搬,我也无力气将它搬到指定的位置。我真的太小了,没有办法,我只能看这爸爸如何搬这些箱子。接下来的事情可是我的强项哦——封箱!二十包装一箱,哈哈,我数这个快极了,令人眼花缭乱。
今天,虽然很累,可是却让我感受到了爸爸的不容易,爸爸的辛苦。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,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爸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