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丑小鸭》这个故事,我想所有人都听说过吧。它讲述了一只丑小鸭蜕变成一只白天鹅的故事。这个故事一直受到女孩子的青睐,因为所有的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只白天鹅。但我却希望我可以做一只自信的丑小鸭!
人人都希望自己在同类中暂露头角,可是这样的几率大吗?既然明白“白天鹅”是个幻想,还不如把“丑小鸭”这个角色演演好,做自己心中最美的“丑小鸭”。
我就是只丑小鸭,但我不会因为我是只丑小鸭而悲哀。因为我知道,白天鹅的美,会给它带去无数羡慕的眼神,会给它带去无数的甜言蜜语,但是同时也会给它带去无数的烦恼。而丑小鸭,不用带着虚伪的微笑,不用在乎那些流言蜚语。我可以做真正的自己,我可以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全都表现在脸上,因为我是只自信的丑小鸭。
上帝给予每个人的都是公平的,白天鹅有白天鹅的美,丑小鸭有丑小鸭的洒脱。但是不管怎么样,都要做真正的自己,做自信的自己,因为,每一个女孩都会有它独特的美,即使是只丑小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