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书,是每个人一生都要做的事。但有很多人都特殊厌烦做这件事,但我却很喜爱读书,由于读书能让我懂很多学问。
四月份是读书节,老师让我们都在家预备一本好书,而且要这个月就要看完。我选了上次我过生日的时候妹妹送给我的书《推理故事》。
这本书特殊有意思,我每天都抽出一点时间来看这本书。
这本书里的每个故事讲完后都会提一个问题让我们来
猜,这些问题实在是太难了,总是一次一次考住我,所以我每次都会忍不住地去看答案,但我也学到了不少学问。
当我认认真真地把这本书读完的时候,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读书的重要,也真正的懂了读书转变人生这句话的含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