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书心得体会
拥有了书籍,就拥有了知识;拥有了知识,就拥有了智慧;拥有了智慧就拥有了力量。这就是我对书藉的看法。
我读了七颗钻石觉得文中那个小姑娘很伟大,她有一颗钻石一般的爱心,在生与死面前,她能把生的希望留给他人,也正是因为她的爱心感动了上天,这个美丽的传说留给了我们。它使我深深地体会到,爱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东西,爱能改变一切。
比方和时间赛跑这篇文章告诉了我们时间不等人这个道理,还告诉我们以深刻的启示;虽然“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“虽然,所有时间里的事物过去就永远不会回来了,但是,假假设你一直和时间赛跑,你就习以成功。
还有她是我的朋友这篇文章告诉了我们人间有无私的奉献,就像阮恒那样虽然自己觉得献血会死,但他还是选择了献血。可见,朋友在阮恒心中是多么重要,阮恒侍人真诚,无私助人的品质值得让我们每一个人学习。
总之在这一个学期里我学到了许多知识,还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,知识是人类的海洋,我们一定要珍惜它,拥有它。这样走遍世界都不怕。
我觉得一本好书,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情感。阅读一本好书,就是跨越时间和空间。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对话,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。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,都喜欢阅读,并善于从书中汲取营养,从而走上了成功之路。
一本你喜爱的书就是一位朋友,也是你一处想去就去的故地。一本你喜爱的书就是一位良师,也是一位可以倾心交谈的知己。
没有一艘非凡的战舰,能像一册书,把我们带到浩瀚的天地。没有一匹神奇的骏马,能像一首诗,带我们领略人世间的真谛。
俗话说,活到老学到老。那些作家,文学家知识渊博,但还是努力的读书。
读过一本好书,像交了一个益友。读书正是如此,你每读完一本书,就想交了一个良师益友。书是我们人类的精神食粮,我们是吃饭长大的,也是读书长大的;粮食哺育的是我们的身体,而书籍哺育的是灵魂,是一个人成长的精神食粮。
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市全世界的营养品这2局关于树的名言是高尔基和伊丽莎白说的。世界假设没有书人类就会变得无知,接下来我就要把我的读书心得写在这张纸上。
今天我的读的书是冒险小虎队之解开死亡密码这本书讲了3个人用他们的勇敢与智慧闯过了亡者设下的所有陷阱,找到人真正的宝藏。
我读完这本书后觉得我们和他们有很大的不同。他们遇到越扑朔迷离的事情他们总想尽最大的可能把谜题揭开,而现实的我们遇到这种事情总会觉得太难而放弃,只有少数的人有这种勇气,但是他们临危不惧,用自己的智慧把敌人制服,这一点令我相当的佩服。
当他们快要找到真正的答案线索又突然中断时,他们不是放弃而是努力回想自己有什么细节遗漏了。换成是我们肯定是先向他们一样,最后还是选择放弃,因为我们没有他们那么坚持不懈,没有渴望揭开迷题的那颗心。
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。读书百遍。这句话充分说明了读书的重要性。有人不爱读书,把读书当作一种痛苦;有人爱读书,读起来都会忘记时间。其实读书是一种乐趣,是一种享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