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与乐乐相约一起去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看书。
我一走进图书馆,眼前就是一大片书。我在"书的海洋"里挑选了起来。我发现有好多种类的书,其中有漫画类、有科幻类、有拼音读物类和生物类等等。我走进生物类,发现里面还包含着动物、植物、昆虫等细节。我选了一本我最感兴趣的书:《小狗当家》,开始阅读。书本告诉了我一些狗的性格与生活习惯,从这本书里我明白了约克夏的全称是约克夏梗,还知道了贵宾犬和泰迪犬一样,都是法国人喜爱的犬种。据我所知,泰迪犬是法国的国犬。为什么不是贵宾犬呢?因为泰迪是贵宾的美容版。当然,泰迪和贵宾长得很像,可它们唯一的区别就是:毛。贵宾的毛是直的,而泰迪的毛却是卷的。
图书馆的书实在太多太多了,在那里看不完,于是我就借了两本书,分别是:《我爱动物馆》和《法布尔昆虫记》。
我喜欢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,因为书本可以让我增长知识。今后,我要经常来图书馆看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