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原来我这么棒》的作者是韩国作家李惠镇。读了这本书,让我知道,自信可以创造奇迹。
书中的主人公——高小瑜,她原本是个性格内向,胆小怕事的女生。有一天,由于班长突然转学,老师决定让每个同学轮流当一天班长,她非常害怕,吓得连晚上睡觉都做恶梦。果然不出所料,自信不足的她,在同学和老师面前丑态百出。为了帮助高小瑜找回自信,妈妈便让她参加夏令营活动,虽然小瑜很不乐意,但在妈妈的劝说下,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参加了。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,她认识了许多朋友,也遇到了各种困难,但小瑜都通过自己的勇敢和努力战胜了。我看着高小瑜通过自己的努力,一点一点找回了自信,从胆小如鼠变成了一个活跃,自信的孩子。
读完了这本书,我觉得高小瑜非常勇敢,能从原本胆小怕事,又没有自信,什么事都不敢尝试的女生,经过夏令营的那段时间独立的锻炼,最后变成了一个充满自信的孩子,她真的很棒。让我明白,只要相信自己,敢于挑战困难,就没有什么事能难倒我们。让我们也像高小瑜一样,做一个自信,活跃的孩子吧!你就会发现,原来我们也这么棒!为自己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