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年来,我读过的书都不计其数。而且每一本书都有各自的含义,都利用了很多方式来告知我们一些大道理与小道理,让我们学以致用。
众人皆知: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多读一本好书,你就能多进一步阶梯,可假如你是囫囵吞枣地乱读一通,那么进步的阶梯将会有缺陷,你的人生也将会步入另一个不同凡响的世界。
不要以为读一本好书很难,其实这是件很简单的事情。读书时,你要放开你的心扉,在不同的环境下梦想书里面的人物与场景。并非亲身感受,又怎能悟理如云呢?而且,读书时最好不要抱着各种干扰,要做到“心如止水、心无止境”这八个字,在这种环境下读书是最适合不过的了。只要你做到以上几点,即可胜利!
当然,读书也是分好与坏的。你读的书可以是小学生校内类型的,也可以是有关学习类型的,这些都是好的。而坏的书是不适合小学生看的恐惧书还有古灵精怪的书。我曾经读过一本恐惧的书,自从那以后,我每天都对黑暗特殊敏感,也变得胆小如鼠了。这些坏书
可真是害我们小学生不浅啊!所以,当我读了好书,清晰了心智时,也是我不在畏惧的时候了。
读书对我们小学生也有很大的协助,它会提升我们的写作水平与素养教养,也会丰富我们的大脑,素描出一片又一片数不尽的书籍园林。
书,是阶梯,让人步步高升。
书,是船帆,引领着人们迈向无尽的书海。
书,是大树,孕育着一个又一个色调显明的果实。
书,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艺术境界,将你的全部才华都呈现在刺眼的舞台。
当你喜悦时,书会让你丰富学问。
当你难过时,书会让你重新自拔。
当你生气时,书会化作雪尝试着让你消气。
当你害羞时,书会让你仪表堂堂而又不失风度。
读书,会让我们每天向上、永垂不朽、受益匪浅、马到胜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