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和一个和我很要好的同学开展假日小队活动,已经5点了,因为之前我们要上课。去过目的地后,拍了些照片。原本准备去杭州图书馆做小报,但后来,两个人都忘了在哪了,结果只好放弃那儿,于是便去了肯德鸡。
因为我是美术课代表,她也不擅长,甚至可以说是完全不喜欢做这种小报。所以她很依赖我。我也笑着做了,她便只负责想文字。大部分时间是用不到她的。她就这么托着下巴看着我,有时,笑笑,我也被逗笑了。就这样,我们一直笑到小报完成。已经8点多了。这时,我换我依赖她了,她胆子很大,有着男孩子气,而我却很胆小。天色已经很晚了,我们手腕着手走出了肯德鸡,到了一个三叉路口,我们两个要分开了,尽管是一个晚上的分别,却竟像是永远也见不着面似的分别。不甘心得说出:“拜拜,”这两个字 眼。我很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