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
虽然有一个漂亮迷人的脸蛋、有一个口齿伶俐的才能,但是在爱情方面就是很糟!一个初一的女孩,顶不住诱惑,迷上了爱情,我的初恋。
那就是我的初恋。
那时候,有一个男孩,长得好帅、好帅。很多女孩子都迷恋上他。
他曾经有过一段恋爱史,自从他那个初恋情人和他说了“分手”以后…才变得对任何人都那么冷淡……但很多人都认为那更加显得诱人、更酷!
在上QQ时,我无意中加到了他。那时候,他好伤心、好伤心。我好想去安慰他。但是很多人说他太冷酷了,不会理人。
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发去了“你还好吗?”
“怎么了?你不要太过伤心了,很快会没事的!”
“我没事。”好冷淡的一句话。
“那…”
“?”
“你好,我叫梁淑贞!”
“我认识你。”他居然认识我?
“怎么会?你怎么会人认识我?”难道是在文学社的时候知道了我?
“在文学社…”
“哦~原来是这样,你的成绩好好哦,好佩服你!”
“你不也是一样吗?”
“我没你好啦,呵呵!”
……
聊了好久好久……
突然,他说“我想见你!”
“想见我?为什么?”
“因为…”
“因为什么?”
“因为,我爱你!”怎么会?虽然听过了很多人对我的表白,但是这一次我心跳得好快、好快。脸都红透了。
“你爱我?你没发错吧?“
“没有,可以考虑一下做我女朋友吗?”
“你没发烧吧?”
“我告诉你,我喜欢你,自从那天我分手以后。在文学社,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就已经爱上你了,你不要怀疑了,你好漂亮、好迷人…”
“…”不会吧,爱上我了,一见钟情吗?
“可以考虑一下吗?我一会给你电话好了!”
“你知道我手机号码?”
“嗯!我问你朋友要的。”
“哦…”我忘了要说什么,也不知道该做什么,就下了线冷静!
要不要答应他呢?我好犹豫!好像我也爱上了他吗?要不心怎么会跳得好快、好快。好像要跳出我的身体以外。脸也好像发高烧一样,又热又红!
“在我最后一次,闭上眼睛之前,我想对你说我爱你……”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,吓了我一跳。等我平静下了,用颤抖的声音说“喂,你好!”“吃饭了吗?”“你是?”“刚才和你在网上聊天那个,你隔壁班的同学啊,你知道的。”“哦…”“贞,要吃饭啦,聊什么电话啊?”我妈那大喉咙发出来的声音可真大!“哎,我妈叫我了,我吃完饭再给你电话好了。”“嗯!记得哦!”
饭后,拨通了他的号码,听到了那首叫“会长大的幸福”的歌曲!“喂,你终于吃完啦,害我等你可久了!”责怪的语气,一点都不像失恋后的男生了。“我就喜欢吃那么慢啊,难道国家规定吃饭要很快吗?”“呵呵,对啊,现在我就规定了。”“你怎么那么霸道啊?小心没人嫁你哦”“不怕、不怕,我这么帅,不会没人嫁,而已很快我就要你嫁给我哦!”好自恋。“你白痴啊,我怎么会嫁你?我才15岁,年轻的很!”“哈哈…”“笑什么?”“好,不笑了,做我女朋友好吗?”突然变得好平静。“你不会是玩我吧?”“怎么会?我真的喜欢你。”“那…”“好吗?”我沉默了几分钟。突然口中不经意地说了“好!”好难让自己相信哦,我居然说出了这样的话,说完后好后悔哦!“哈哈哈…我就知道你会答应的,我堂堂一个帅哥,一定会配得起你这个漂亮的女生啦!”…。又是聊了好久好久。
二
几天后。
“在我最后一次,闭上眼睛之前,我想对你说我爱你…”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。“喂!干什么啦?”“老婆,出来一下好吗?”“你在哪?”“我在你家门口,你出来一下嘛!”“哦。.我看见你了,我这就出来,拜拜!”在窗口里看见了。“哎,你在我家门口干什么?”“等你出来啊!”说完牵起我的手一个劲地走。第一次和男孩牵手,他的手好暖哦…“你要带我去哪啊?现在都晚上九点了,天好黑啊!”“有我在,你还怕黑吗?你不要说话,去到你就知道了。”
突然,好美的景色出现在我眼前,过去我怎么没发现我家附近有这么漂亮的一个地方啊,好可惜。“你带我来这里,干什么?”“嗯。.我想送你一样东西!”我觉得很奇怪,“那是什么?”突然间,他低下了头,轻轻的吻了我。我吃惊。突然间我的脸好像被他烧热了,好烫、好烫。他碰到了我的双唇,感觉有得湿湿的,软软的。那感觉好好哦!然后,他使劲地抱紧了我。“我好爱你……”这一刻,我发现时间永远就停止在这瞬间。突然我想到那是我的初吻耶!我使劲推开他,“你怎么可以就这样抢走了我的初吻?”“你是我女朋友啊,我要你的初吻很平常啊。”好无奈的话。“你怎么可以这样啊?”说完后我生气地走开。他使劲地拉起我的手,“不要走,好吗?对不起!”我不知道是不是被他这种温柔的语气感动,想了想,男朋友要女朋友的初吻的确很平常。然后就软下了心,留了下了。一整晚,我都偎依在他身边,深夜了他才送我回家。我一整夜都没有睡着,一直想着那个初吻。
三
拍拖几个月后……
“在我最后一次,闭上眼睛之前,我想对你说我爱你…”“喂!”“我要走了!”“走?”“嗯!”“你要去哪啊?”“我要跟我爸到外地读书,可能以后很少会回来,我…”“什么?”我好激动,泪水都在眼眶了闪动着。“我舍不得你…”“那你不要走,好吗?”“不行,我一定要走的,你…祝你幸福,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更适合你的幸福。”“不…”眼泪不住地滚下啦,含在嘴里,咸咸的。“就这样了,拜!”“嘟嘟嘟嘟嘟……”
我整个人惊呆了。腿一软,一下子跪在地上。“难道我的初恋就到此结束吗?呜呜呜…”
……
这个故事很真实地发生在我身上,我该怎么办?呜呜呜…